The 21st Shanghai International Nonwovens Exhibition(SINCE)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

2025年 | 中国 · 上海世博展览馆

倒计时 0
 
重磅!ANEX+SINCE线上展厅海外区上线啦!

为了更好地满足企业的展示需求和买家的采购需求,ANEX2021+SINCE2021新增线上展会平台,目前海外展商部分已经完成线上展台建设,未来也会有更多展商入驻,在此,我们为买家送上使用指南,欢迎大家了解展商,在线沟通采购!

▼目前已入驻展商

一、登记注册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线上展厅

2.点击预登记,填写信息,完成注册

点击首页“预登记”,完成线上展厅注册,即可在线参观并与意向展商进行洽谈,同时可同步完成ANEX2021+SINCE2021线下展会预登记,便捷入场参观。

二、参观线上展厅

1.点击展商列表及展品列表,查看展商及展品信息

2. 可通过搜索寻找相关公司或产品

如果您未搜索到需要的产品,可在首页点击“供需发布”,发布您的采购需求,相关企业可通过此处看到您发布的信息,与您联系。我们也将尽可能为您匹配相关展商。

三、与展商在线洽谈

对于感兴趣的展商或产品,可以点击“在线洽谈”,和展商在线进行沟通或视频对话。如果展商未在线,可先点击“预约”或“询盘”留下您的意向,预约在线沟通的时间。

以上就是线上展厅的使用方法,同时别忘了,还有更多的海内外展商在ANEX2021+SINCE2021现场期待着您的到来!

 

Copyright ©2023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3004811号-7 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102004374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