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21st Shanghai International Nonwovens Exhibition(SINCE)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

2025年 | 中国 · 上海世博展览馆

倒计时 0
 
Farè

公司简介:

法瑞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短纤,纺粘,熔喷无纺布生产线供应商。法瑞公司是成立于50年前的专业化纤工业设备制造商。法瑞设计并生产制造完整生产线设备,提供生产技术,全球有430条基于法瑞先进工艺的生产线在运行。法瑞公司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工艺,安装,开车调试,和人员培训,生产管理协助,质量控制,现有生产线升级改造等。法瑞公司是聚烯烃和聚脂挤压生产线的先驱,同时也是当今化纤生产设备研发的领导者。

产品简介:

超短纤生产线,卫材-土工布的所有用途产品 : 单组份PP,PE,PET,PLA,PA; 双组份PET-CoPET;PP-PE;PET-PP;PET-PE;HCS。

聚烯烃: 原生料或再生颗粒;1.0-220dtex; 一步法紧凑纺丝线,产量400–4000公斤/小时

聚脂: 原生料,瓶片和熔融;0.8-150dtex;产量500–8500公斤/小时

超级纺粘和熔喷生产线至6位可获得更高的:生产质量、工厂效率、原材料转化率、能耗降低 ;从卫材到工业用无纺布如屋顶材料和人造皮革 :单组分;双组分PP-PE;PP-PET;PET-PE:克重最低7gms; 压机,针刺,水刺和高厚度技术。

无干燥挤圧技术:法瑞担保切片原料或颗粒无需结晶干燥直接进入挤压机;

工业化工厂的公用工程和辅助系统。

 

Copyright ©2023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3004811号-7 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102004374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