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21st Shanghai International Nonwovens Exhibition(SINCE)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

2025年 | 中国 · 上海世博展览馆

倒计时 0
 
伊斯拉视像

公司网站:WWW.ISRAVISION.COM

公司简介:

伊斯拉视像是一家表面检测系统的领先提供商,总部位于德国,系统主要利用光学原理帮助客户进行质量的管控,同时为客户提供各类技术表面和材料的质量和流程管理解决方案。如无纺布、特殊织物、纸张、塑料薄膜、纸板或金属,还有软包装印刷,标签以及电子电路等。

伊斯拉视像将呈现的是全球最完整的光学在线检测的系列产品, 并引领一场关于零缺陷无纺布的技术革命。

 

Copyright ©2023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3004811号-7 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102004374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