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21st Shanghai International Nonwovens Exhibition(SINCE)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

2025年 | 中国 · 上海世博展览馆

倒计时 0
 
ANEX+SINCE观众入场流程说明

2021亚洲非织造材料展览会(ANEX)+第十九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SINCE),将于7月22日-24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馆和2号馆举行。

为了方便您入场参观,请查收以下观众入场流程。

同时,再次提醒您:

1.带好身份证原件!带好身份证原件!带好身份证原件!

2.请从上海世博展览馆北广场(博成路850号)入场

1. 出示随申码和行程码

进入展馆需先出示当天生成的随申码和行程码,绿码方可入场。

2.

完成观众登记,凭身份证进入展馆

本次展会实行线上实名登记,现场凭身份证进入展馆。

提前完成实名登记的观众可直接刷身份证通过闸机进入展馆;未提前完成实名登记的观众需在现场扫码登记。

3.

安检+测温

通过闸机后,观众需接受安检和测温。

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展馆,如有体温异常者,经复查后体温仍高于37.3℃的,需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隔离工作。

4.

凭名片换取胸卡,入场参观

完成安检和测温的观众,可凭名片至观众登记柜台换取纸质胸卡,入场参观。

 

Copyright ©2023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3004811号-7 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102004374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