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21st Shanghai International Nonwovens Exhibition(SINCE)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

2025年 | 中国 · 上海世博展览馆

倒计时 0
 
WFI颁发年度产品奖,产品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

01 H&V产品NanoWave XT获得WFI颁发的年度产品奖

Hollingsworth&Vose是一家全球先进材料制造商,该公司凭借其过滤介质产品——NanoWave XT获得Waterloo过滤研究所(Waterloo Filtration Institute)颁发的年度产品奖。

借助NanoWave XT,H&V推出了一种用于HVAC系统的新型过滤介质,其性能优于其他介质——减少了对有害细颗粒的接触,同时降低了能耗。H&V的NanoWave XT被应用于改善公共场所的室内空气质量(IAQ),包括医院、学校、机场、酒店等。

WFI年度产品奖每年颁发给一项新产品,以表彰其在行业的卓越成就。H&V高效和专业过滤部门总裁Mike Clark说:“我们很激动能获得WFI的这个奖项。在H&V,我们致力于为清洁的世界开发和生产先进的材料,在所有公共场所清洁空气变得如此重要的一年中,我们特别高兴地推出这种优质的过滤介质。”

NanoWave®XT能够对PM1颗粒进行高效防护,可提供最佳的成本效益和显着的节能效果,能够减少30%的二氧化碳排放。

02 Fibertex推出应用于卫生领域非织造布卷材,通过ISCC认证

Fibertex Personal Care公司生产了世界上第一个通过ISCC Plus认证的用于卫生领域的无纺布卷材。今年6月,Fibertex Personal Care宣布已获得ISCC认证(国际可持续发展和碳认证),这使其在丹麦奥尔堡的工厂可以销售ISCC Plus认证的非织造布。

ISCC Plus认证适用于所谓的“质量平衡系统”。该系统可以跟踪价值链中基于生物的内容数量的可持续性特征,加快发展可持续的生物经济和循环经济,逐步替代化石资源,从而显著减少气候排放。

2020年10月,Fibertex Personal Care宣布已与化工行业的全球领先企业Sabic合作,使用Sabic Trucircle产品组合和服务中的高纯度再生塑料来生产非织造布。这将是卫生行业中第一个基于再生塑料的非织造布系列,也是在非织造布领域中向可持续发展和更高的可回收性的目标迈出的有意义的一步。

03 3M推出新一代有机硅胶粘剂

3M推出新一代有机硅胶粘剂——3M Hi-Tack有机硅胶胶带。此类产品系列中的第一个产品是3M-2480单层医用无纺布带,其内衬具有高粘性的有机硅粘合剂,使用寿命和可磨损时间更长,能够支持更重的设备,并提供更安全的附着力,同时具有3M基础硅胶粘剂产品组合的传统优势。

“医疗设备至关重要,因此要确保其中使用的胶粘剂足够牢固,能够支持较重的设备长时间使用,而不会在移除时对患者皮肤造成伤害。”3M医疗设备副总裁Marcello Napol说。

3M公司利用超过55年的皮肤胶粘剂专业知识,创造出有机硅胶粘剂领域中最符合这一要求的产品——3M 2840 Hi-Tack有机硅胶胶带,它是同类产品中第一个能够提供合理、温和的有机硅特性的产品,有长达四天的磨损时间,支持更重,更复杂的设备。

新型3M 2840 Hi-Tack有机硅胶粘剂可提供更高的粘性,更强的附着力和更长的使用寿命。这种胶粘剂结构合理,适用于各种医疗设备,包括连续血糖监测系统、可穿戴监测器、睡眠和失禁设备。它与背衬的粘结性很强,能最大程度地减少皮肤和生产设备上的残留物。

来源:Nonwovens Industry

欲了解更多展会信息,请联系主办方:

国内参展咨询 上海希达科技有限公司 刘女士 T:+86 21 6464 1527 E:Info@cnta.com

海外参展咨询 INFORMA MARKETS 范女士 T:+86 21 6157 7235 E:Icy.fan@informa.com 海外参展咨询 INFORMA MARKETS 王女士 T:+86 21 6157 7237 E:Sharon.wang@informa.com

观众及媒体联系 INFORMA MARKETS 张女士 T:+86 21 6157 3924 E:Susanna.zhang@informa.com 项目合作 INFORMA MARKETS 潘先生 T:+86 21 6157 3930 E:Ray.pan@informa.com

 

Copyright ©2023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3004811号-7 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102004374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