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21st Shanghai International Nonwovens Exhibition(SINCE)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

2025年 | 中国 · 上海世博展览馆

倒计时 0
 
【SINCE展商风采】阿斯顿强生:专业网带国际生产商,为您提供高性能精密织物产品

阿斯顿强生技纺(苏州)有限公司

展位号:1K32

阿斯顿强生公司是专业网带的国际生产商,产品覆盖全球。我们拥有专业的技术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生产解决方案!对于各类纺粘、热风、水刺生产线,我们生产并供应高性能的精密织物产品,适用于成型、干燥、传递、脱水以及粘合等等工序。

产品介绍

产品1

产品2

产品3

更多产品,请于2023年11月8-10日

至SINCE2023 阿斯顿强生 展位参观

展位号:1K32

立即点击链接,登记参观:https://sne23.imconlinereg.com/?utm_medium=Website&utm_source=website&utm_campaign=sne-01&utm_content=webcn

 

Copyright ©2023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3004811号-7 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102004374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