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21st Shanghai International Nonwovens Exhibition(SINCE)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

2025年 | 中国 · 上海世博展览馆

倒计时 0
 
【SINCE展商风采】Schobertechnologies:用于卫生及医药用品高效加工的创新型高科技解决方案

Schobertechnologies

展位号:1V21

瑞柏科技公司(Schobertechnologies),位于德国Eberdingen,专业开发、设计并制造轮转式刀具、机架以及广泛应用于薄膜、金属箔、包装、无纺布和纸品加工等行业的专业设备。瑞柏所生产的设备技术超群,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行销。

过去的60年里,瑞柏科技一直在持续扩展产品系列。这种扩展产品系列的公司哲学是成功的,现在正在得到市场的回报。

在今天,只有非常少数的公司能够向客户提供如此全面的服务。瑞柏科技达到如此的水准已经有几十年了。这就使得瑞柏科技既能够向客户提供升级改造已有生产线。

产品介绍

  • 高性能轮转式冲孔刀具,用来进行卫生巾吸水内芯的加工;
  • 专门为生产卫生巾及婴儿纸尿裤设计的模切辊,制作材料为SuCR, TuHSS或TC;
  • 快速泡罩包装穿孔组件;
  • 高速模切组件,用于生产成人失禁产品;
  • 高生产率、高速度重型轮转式模切组件,配有刀辊快速吊装装置,用来生产女性卫生用品及婴幼儿护理品。

1.特殊形状旋转模切系统

2.大容量切割模块

3.艾利德冲孔模块

4.具有切割和放置功能的高容量压痕缸

更多产品,请于2023年11月8-10日

至SINCE2023 Schobertechnologies 展位参观

展位号:1V21

立即点击链接,登记参观:https://sne23.imconlinereg.com/?utm_medium=Website&utm_source=website&utm_campaign=sne-01&utm_content=webcn

 

Copyright ©2023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3004811号-7 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102004374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