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21st Shanghai International Nonwovens Exhibition(SINCE)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

2025年 | 中国 · 上海世博展览馆

倒计时 0
 
【SINCE展商风采】金宏帆:专注气味测试系统设备,在嗅觉测量领域树立新的标杆

北京金宏帆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展位号:1A54

我公司是德国Olfasense公司的中国区独家代理,在国内销售德国Olfasense公司的各种气味测试系统设备。德国Olfasense公司是世界上领先的气味实验技术和气味测量设备的供应商,产品包括嗅觉测量仪、采样工具、软件、校准服务等等。Olfasense经过ISO17025认证,符合欧盟标准EN13725。Olfasense公司的测试范围包括汽车、建筑材料、化妆品、香料香精、口腔护理产品、环境测试、恶臭的测定、清洁产品、个人保健产品、公共清洁产品、电气设备、纺织品、家用电气设备、建筑材料等气味测试。

产品介绍

TO8进化嗅觉仪结合了最新的科学技术进步和数十年的实践经验-使我们能够在嗅觉测量领域树立新的标杆。TO8进化符合EN 13725:2022的所有要求,可作为4站或6站嗅觉计。该模型的紧凑尺寸和可运输性意味着您可以将其作为家庭实验室使用,也可以作为移动现场实验室使用,以将样品存储时间降至最低,增加灵活性并提供更快的报告。新的WiNose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LIMS)支持气味实验室履行质量管理程序,并通过在中央位置管理设备,样品,测量结果和面板数据来提高实验室日常操作的效率。

1.丙酮比较仪(ACS)

Olfasense的丙酮比较量表(ACS) 3.0是一个符合ISO 16000-28、ISO 16000-30和VDI 4302的比较量表,用于控制空气中丙酮的浓度,用于气味强度的比较估计。16种不同浓度(Pl刻度0-15)是通过精确质量流量控制器(MFC)在开放的载体空气射流中给丙酮加药和混合而产生的,并通过玻璃鼻漏斗向嗅辨组成员展示。

ACS 3.0满足ISO 1600028、ISO 16000-30和VDI 4302的要求,并允许创建16个水平的丙酮浓度。推荐使用浓度为32 g/m3的钢瓶中的CRM(认证标准物质)质量丙酮,用于ACS 3.0的操作,并用于初始制造商校准的默认设置。通过使用合适的监视器(例如FID)校准设备,用户可以将其设置为所需的Pl水平或改变初始CRM气体的浓度。

ACS 3.0由一个带有触摸显示器作为用户界面的外壳和一个用于向测试人员展示样品的鼻漏斗组成。

2.原始嗅辨系统(PureSniff XL)

直接评估气体样品 PureSniff 系统的主要优势是未稀释气味样品的标准化呈现。使用 PureSniff 设备,你可以通过直接评估未稀释的样品来测量气味的强度,快感和愉悦度。只要操作者触发体积流量,气体样品会从采样袋中流出并且通过一个漏斗进入鼻子。每一个气味测试者或检验员会获得具有标准化体积流量和恒定展示时间的相同的气味样品。

PureSniff 系统对于香精香料,建筑材料,纺织品,日用消费品,汽车和个人护理行业来说是有用的工具。此外,PureSniff XL也可用于室内气体采集。

3.样品预稀释装置(EPD predilution device)

EPD是操作方便的预稀释装置,用于高浓度的样品。可以增加高浓度气味样品的测量范围。它能确保气体浓度不会太高,能防止嗅辨仪的自身污染。

EPD用于气味实验室,操作者只需要使用额外的混合过程就可将样品稀释至6 x 106 OUE/m3。

由于在嗅辨仪测量前稀释,几乎所有已知的从环境和工业市场中排放的气体都能用这个设备。

此外,EPD可以用于汽车标准 ISO 12219-7 和 BMW GS 97014-4中的动态预稀释。

4.标准采样器(Standard sampling device)

标准采样器有两种尺寸:经典版本用于10l的气体采样袋,加大版用于60l的采样袋。可进行快速的信息采集。

标准采样器由一个真空容器组成,可以用真空泵抽真气。取样点和标准取样器通过一个探针连接起来。当采样器被抽真空时,内部的气体采样袋通过探针吸入采样空气。采样器的构造确保采样过程中气体样品不会与采样器的组成部分接触。

探针顶端(在气流截面上)可以承受150mbar的气体压力。根据压力情况,需要30-60s来填充10l的气体采样袋(180-360s用于60l的采样袋)。用户可以检查填充和探针的情况,因为整个圆筒用透明的PVC做成。标准采样器稳定、较轻,很容易使用。用电池操作,采样泵可以不用电源。

5.采样器(CSD30)

CSD30是一个将气体(气味)样品采集到气体采样袋中的设备,默认的连续采样时间是30min。气体只需经过采样管进入采样袋中不需经过泵或者其他设备。

与样品接触的受潮部分的材料是PTEE和不锈钢,符合EN13725以及VDI 3880标准。采样器内的喷嘴可以控制采样气流。根据需求可以使用其他喷嘴、流量和填充时间。采样袋一旦装满就会自动关闭采样气流。可以选择计时器记录更短的采样时间。

CSD30采样器可使用充电的镍镉电池,不需要连接电源。

更多产品,请于2023年11月8-10日

至SINCE2023 金宏帆 展位参观

展位号:1A54

立即点击链接,登记参观:https://sne23.imconlinereg.com/?utm_medium=Website&utm_source=website&utm_campaign=sne-01&utm_content=webcn

 

Copyright ©2023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3004811号-7 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102004374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