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21st Shanghai International Nonwovens Exhibition(SINCE)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

2025年 | 中国 · 上海世博展览馆

倒计时 0
 
【SINCE展商风采】Reifenhaeuser Reicofil:德国先进纺粘、熔喷和复合生产线设备制造商

莱芬豪舍莱克菲

展位号:1K01

莱芬豪舍莱克菲(Reifenhaeuser Reicofil)是来自德国的先进纺粘、熔喷和复合生产线设备制造商,产品用于卫生、医疗、过滤和工业领域的非织造布应用。该公司正在创造新的动力为复杂和可持续的应用,展示新的技术解决方案,从柔软和厚重的非织造布到生物基织物,从质量优化和重量减轻的非织造布到高阻隔和可靠的过滤材料。公司的另一个重点是机器智能化和能源效率。

产品介绍

公司的一个绝对亮点是他们新的RF5超级蓬松柔软无纺布生产线。超级蓬松柔软无纺布代表超高蓬松,是经过验证的RF5技术的演变,针对卫生行业的超柔软和可折叠的非织造布。高度卷曲的纤维减少了纤维尺寸,超级蓬松柔软无纺布为由它们制成的无纺布产品提高了一个新的质量水平,具有超级柔软的触感——例如制品的面层和底层。

此外,莱芬豪舍莱克菲还将通过全新的数据连接平台向您展示他们的智能数字化系统如何提高生产效率。

1.RF5 SSMMS 生产线

2.尿布

3.医用服饰

更多产品,请于2023年11月8-10日

至SINCE2023 莱芬豪舍莱克菲 展位参观

展位号:1K01

立即点击链接,登记参观:https://sne23.imconlinereg.com/?utm_medium=Website&utm_source=website&utm_campaign=sne-01&utm_content=webcn

 

Copyright ©2023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3004811号-7 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102004374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