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21st Shanghai International Nonwovens Exhibition(SINCE)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

2025年 | 中国 · 上海世博展览馆

倒计时 0
 
【SINCE展商风采】Elixrr:凭借先进水刺生产线进军无纺布业务

ELIXRR INDUSTRIES PRIVATE LIMITED

展位号:1W15

Elixrr Industries正在通过先进的水刺生产线进军无纺布业务。我们投资了一条先进和可持续的生产线,用于福伊特和特鲁茨施勒非织造布的复合梳理/纸浆非织造布。

产品介绍

Elixrr Industries能够满足无纺布领域(标准水刺,纸浆基水刺)的多样化应用,年产能为16000~18000吨。

1.湿巾 – 湿巾和干湿巾

个人护理湿巾、婴儿护理湿巾、工业湿巾、消毒湿巾。

2.医疗

牙髓基手术服、伤口护理、酒精棉签、床罩(患者)。

3.过滤

滤水器、空气过滤器、汽车滤清器。

更多产品,请于2023年11月8-10日

至SINCE2023 ELIXRR 展位参观

展位号:1W15

立即点击链接,登记参观:https://sne23.imconlinereg.com/?utm_medium=Website&utm_source=website&utm_campaign=sne-01&utm_content=webcn

 

Copyright ©2023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3004811号-7 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102004374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