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21st Shanghai International Nonwovens Exhibition(SINCE)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

2025年 | 中国 · 上海世博展览馆

倒计时 0
 
安德里茨携新技术与非织造全产业链用户共聚第二十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

以下文章来源于安德里茨中国 ,作者ANDRITZ

11月8-10日,第二十届上海国际非织造展览会(SINCE2023)在上海盛大召开,本届行业盛会汇聚了300+海内外非织造行业的优秀企业。

安德里茨非织造事业部团队在这个专业平台上与非织造全产业链的新老朋友齐聚一堂,共同围绕创新、数字化和绿色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度沟通与交流。展位上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安德里茨非织造事业部全球销售与市场副总裁Tobias Schäfer(右二)受邀参与本届展会开幕式剪彩 ©ANDRITZ

安德里茨创新技术与亮点:

▷▶为适应干法成网技术的发展而生的CA35

CA35新型梳理机作为aXcess系列的最新研发机型,通过对梳理机结构的优化和纤维转移技术的改进,其运行车速可达200米/分钟,同时具有优秀的纵横向强力比(MD/CD)。

技术与设计亮点:

  • 增强型的自清洁系统高速气流吹扫,避免狭窄空间的纤维积聚或堵塞多点位抽吸系统,清除浮游纤维可选配监控装置,应用于敏感纤维的生产
  • 优秀的气流控制系统流线型密封顶盖,确保气流稳定封闭的工作区域,避免气流扰动全新的造型设计,更具品牌辨识度

▷▶neXdry avantage烘干设备生产优化解决方案

技术与设计亮点:

  • 特殊的内部转鼓设计,保证烘干均匀性
  • 特殊的气流导向设计,降低风阻
  • 定幅装置精确设置工作门幅*
  • 导布辊独立电机驱动,降低布面牵伸*
  • 可使用额外的仪器仪表进行参数自动调整 (含水率,温度,湿度)
  • 多种加热方式可选
  • 单点集中润滑
  • 侧面配有检修门,便于进入内部维护*可选项

▷▶安德里茨中国本地化的aXcess湿法可冲散解决方案

技术与设计亮点:

  • 结构紧凑,易维护
  • 高速高产,高效节能
  • 可用于复合产品的生产
  • 纤维分布均匀,透气性高
  • 木浆损耗低,成本浪费少
  • 环境友好,产品可冲散、可降解

此外,还介绍了安德里茨热风技术、针刺耐用品解决方案等。

同时,很高兴地公布安德里茨本地化的aXcess湿法水刺解决方案已应用在如皋市金轶纺织有限公司(下称如皋金轶),吸引了上下游的关注。

△左起:安德里茨非织造事业部中国区销售总监熊梦,安德里茨非织造事业部总经理陆颜国,如皋金轶总经理刘洪林,安德里茨非织造事业部全球销售与市场副总裁Tobias Schäfer,安德里茨非织造事业部全球水刺销售总监Arnaud Laroche在如皋金轶展位上合影 ©ANDRITZ

我们期待能为更多客户带去先进技术与有效的投资回报,感谢行业新老朋友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下届展会再见!

 

Copyright ©2023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3004811号-7 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102004374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