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21st Shanghai International Nonwovens Exhibition(SINCE)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

2025年 | 中国 · 上海世博展览馆

倒计时 0
 
助力行业,共话未来|SINCE2023开展第二日持续火热!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

开幕第二天

热度不减,商机满满

展商观众热情交流,高峰论坛剖析行业

下面带您回顾今日展会盛况

重磅活动精彩回顾

SINCE2023非织造材料可持续发展论坛

今日,SINCE2023非织造材料可持续发展论坛隆重举行。来自产、学、研、用各领域专家代表和与会观众齐聚一堂,共同聚焦行业发展热点和痛点,希冀在变化中寻求突破,促进非织造材料行业可持续发展。

▲ 王笑苏女士,诺信(中国)有限公司市场及业务发展经理

▲ 叶国华先生,杭州萧山凤凰纺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 翁文超先生,迪罗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 李学彦先生,优全股份&金三发集团副总经理/技术研发中心主任

▲ 田雨先生,INNOWEN INC总经理,赛得利无纺副总裁

▲ 王雷先生,杭州昌睿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总监

▲ 张海峰先生,南通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副教授

▲ 向阳先生,中技协非织造材料专业委员会会长

实力展商,人气爆棚

非织造原材料、非织造生产设备及相关配件、非织造布卷材、测试及检测设备、相关制成品……非织造行业全产业链一站网罗。在本届SINCE的现场,众多海内外企业带来最新产品和技术展示,体现绿色、高效、数字化、智能化、可持续发展等创新理念的产品和技术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关注。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仅剩一天!还没来得及赶到现场参观的朋友请抓紧最后的机会,到上海世博展览馆参观、交流、采购。错过就要等到2025年了!

点击链接查看展会相册:https://as.alltuu.com/album/1233115143/?from=qrCode&menu=live

 

Copyright ©2023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3004811号-7 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102004374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