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21st Shanghai International Nonwovens Exhibition(SINCE)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

2025年 | 中国 · 上海世博展览馆

倒计时 0
 
变中求新,携手同进|第二十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SINCE2023)圆满落幕!

第二十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SINCE2023)今日圆满落幕!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优秀企业、专家学者和业内人士共襄盛会,共同为非织造材料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这三天的精彩瞬间。

为期三天的展会,共有近60个国家和地区12259位观众莅临现场,较2021年增长21.69%,参观总人次达35260。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观众,与参展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合作洽谈,相信这将为企业带来新的商业机会,也将为行业的发展提供助力。

300+家非织造材料菁英企业汇聚SINCE2023,新产品、新技术和新理念层出不穷,展示了非织造材料产业链各环节的发展成果,让人目不暇接。智能化、数字化、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等理念在本次展会中得到了充分体现,为行业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展会同期举行的展商技术演讲SINCE2023非织造材料可持续发展论坛聚焦行业发展,探讨热点问题,分享创新技术和理念。SINCE致力于为非织造行业搭建技术交流与贸易洽谈并重的专业平台,相信每一位与会者也能在展会同期的会议中有所收获。

SINCE2023到此落下帷幕,

感谢每一位朋友的信任与支持!

让我们相约下一届展会,

2025年,我们再相见!

 

Copyright ©2023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3004811号-7 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102004374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