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21st Shanghai International Nonwovens Exhibition(SINCE)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非织造材料展览会

2025年 | 中国 · 上海世博展览馆

倒计时 0
 
合作20年:新款SMASH在线检测系统确保BCNonwovens的水刺布生产达到理想质量标准

BCNonwovens是一家成立于2002年的创业型家族企业,专注于生 产和销售水刺布卷材。公司总部位于巴塞罗那(西班牙),生产工厂位于圣金廷-德梅迪奥纳(西班牙),旨在为客户提供优化的高品质解决方案。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婴儿湿巾、个人护理、家庭护理和医疗保健行业。此外,BCNonwovens还针对技术应用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挑战

上述行业必须达到严格的卫生和质量标准。因此,BCNonwovens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其他制造商的系统后,于2003年选用了ISRA VISION的首套在线检测系统。如今,该公司拥有三条水刺布生产线,均配备ISRA VISION的在线检测系统。

BCNonwovens的在线表面检测是指检测非织造材料中可能存在的缺陷,如薄斑、纤维堆积、孔洞以及纤维、昆虫或其他物质造成的污染。如果发现可能存在的缺陷,系统会立即将卷材分离出来,以确保客户获得无瑕疵的产品。

SMASH的优势

• 交付无瑕疵材料 

• 在分切/复卷前对所有缺陷进行检测和分类

• 减少废料和原材料消耗 

• 优化工艺 

项目数据

• 最大生产线宽度:3400mm

• 材料厚度:0.2mm至2.0mm

高效率

ISRA VISION在线检测系统采用高速、高分辨率HDR彩色摄像头、高性能照明和AI支持的先进分类等前沿技术,可提供出色的缺陷检测和分类功能。该系统在分切/复卷之前安装,能够以超高的生产速度检测出所有细微缺陷。此外,系统还有助于找到可能存在缺陷的源头,从而快速做出反应,剔除有问题的原材料、清洁设备或优化生产参数。

BCNonwovens运营总监Carme  Cazorla评价道:“ISRA VISION的在线检测系统非常高效,能确保我们客户所收到产品的质量符合预期。

我们可以就每个生产阶段的质量做出明智的决策,并能在生产线出现问题时迅速做出反应。这样能够减少浪费和原材料消耗,从而有助于节省成本和能源。更重要的是,这些系统还提高了适销产量,进而为我们带来更多营收。”

简单易用

公司内部不同的人员,如机器操作员、质量实验室技术人员、质量管理部门、研发部门和持续改进部门,都在使用这套检测系统。由于该系统具有易于使用和基于浏览器的界面,因此无论身处何地,都可以通过不同的设备对系统进行操作和工艺监测。系统屏幕可以单独配置,因此用户只能看到各自任务所需的参数和信息。

Cazorla继续说道: “尽管ISRA VISION的在线检测系统采用先进的技术并使用诸多配置参数,但操作起来却非常简单。正因为有友好的用户界面和ISRA VISION的大力支持,我们很容易就实现了让这么多不同的人每天都能使用这套系统的目标。”

展望

随着新款SMASH系统软件平台Cloud Xperience的推出,ISRA VISION为AI支持的分割和分类开辟了新的可能性。这一创新型在线解决方案将云的优势与EPROMI Live等智能分析工具相结合。目前,ISRA VISION正在与BCNonwovens一起研究如何通过实施这一新的软件平台来帮助提高产品质量并进一步优化生产工艺。

 

Copyright ©2023 亿百媒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13004811号-7 公安机关备案号:31010102004374 隐私政策